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无标题文档
市委会与盐城总支开展“合作共建”系列活动
日期:2018-06-13 来源:史洪波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市委会与盐城总支在阜宁开展“合作共建”——致福送诊和致公课堂系列活动

陈玄副主委在活动现场讲话

    6月8日至9日,市委会与盐城总支在阜宁开展“合作共建”——致福送诊和致公课堂系列活动。

陈玄副主委代表南京市委会与盐城总支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

陈玄副主委在合作共建会上发言

    在致公党江苏省委召开的合作共建推进会上,陈玄副主委代表南京市委会与盐城总支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并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南京市委会将与盐城总支加强互动联系,通过合作共建整合资源,构建长效合作机制,全盘谋划,增强地方组织活力,对标找差,提升合作共建水平,更好地发挥结对平台的作用,共同提高履职能力。

送医送药活动现场

市二院王立蓉主任诊疗病人

市第一医院朱进主诊疗病人

市口腔医院章以娴主任看诊

市第一医院喻忠主任诊疗病人

市二院丁海主任会诊病例

    市委会组织来自江苏省中医院、南京市第一医院、第二医院和口腔医院的6名党员医疗专家走进阜宁县人民医院和阜宁县中医院开展致福送诊活动,6名专家为100余名阜宁病患进行了免费诊治,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到百姓的广泛赞誉。活动期间,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米其智,南京市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南京市委副主委陈玄,盐城市人大副主任、致公党盐城总支主委邹毅实来到阜宁县人民医院看望了参加义诊的党员专家,并向阜宁群众发放了300份非处方常用药品。

省中医院施义主任查房

市中医院信息科周莉莉科长与阜宁县中医院相关人员座谈交流

    根据盐城市及阜宁县的要求,市委会还邀请了南京师范大学3名心理学专家赴阜宁县实验中学举办青少年心理健康讲座,南师大教育学博士温亚作了题为“与孩子青春同行,做孩子最佳盟友”的专题报告,500余名当地学生及家长听取报告,并与3名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阜宁县教育局通过微信平台对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

“致公课堂”走进阜宁中学

“致公课堂”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委员、南京市中医院信息科科长周莉莉结合市委会调研课题“打造中医医联体虚拟饮片药房新模式,提升社区中药饮片治病防病服务能力”与阜宁县卫计委、阜宁县中医院等单位的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