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无标题文档
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获致公党中央表彰
日期:2017-10-13 来源:史洪波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9月28日至29日,中国致公党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在京举行,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全国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委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全国人大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出席会议开幕式。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主持开幕式。

    严以新宣读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对社会服务工作会议所作的批示,批示指出:“社会服务工作是民主党派履行职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派成员了解国情民情、关注国计民生的重要渠道”,“五年来,各级组织、广大致公党员努力奋斗,甘于奉献,积极推动本党社会服务工作深入开展,成绩显著,令人振奋”,“希望全党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着力探索实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为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积极努力”。

    闫小培在开幕式上作社会服务五年工作报告,对五年来致公党社会服务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报告指出,五年来,致公党切实加强顶层设计,制定《中国致公党社会服务工作五年规划纲要》,指导全党社会服务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发展,逐步建立和完善了社会服务工作机制,形成全党纵向到底、横向协作的社会服务工作体系;以促进贫困地区自我发展和民生改善为目标,扶贫工作取得新突破;全面打造社会服务工作品牌,全党社会服务工作繁荣发展;建言献策、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致福慈善基金会工作取得良好成绩。报告还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新要求。

胡主委与省内参会代表合影

    蒋作君等为受到表彰的先进组织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会议共表彰先进集体116个,先进个人344名,优秀组织工作者80名,优秀成果76个。

    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委主委胡勤刚出席会议并代表市委会领取奖牌和证书。

    此次会议,市委会多项工作获中央表彰:致公党南京市委被评为中国致公党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

 

    曾逸文被评为中国致公党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史洪波被评为中国致公党社会服务工作优秀组织工作者。

    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品牌“致公课堂”被评为中国致公党社会服务工作优秀成果。

    蒋作君代表致公党中央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组织工作者和荣获优秀成果奖的单位代表表示热烈祝贺,他高度肯定了五年来致公党社会服务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深刻认识社会服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为民情怀和特色意识;二是明确社会服务工作重点,围绕精准扶贫、打造品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以及社会服务与参政议政结合等重点工作。他希望受到表彰的组织和个人,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