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无标题文档
党员吴国瑛当选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常务理事
日期:2017-12-07 来源:吴国瑛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1月25日,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安徽蚌埠隆重召开,来自全国的300多位协会理事会代表、优秀企业家代表和行业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回顾工作,总结经验,推进创新,规划未来。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和调整第五届理事成员的议案,新增补常务理事9名,致公党南京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秦淮区综合三支部委员、南京市博物馆吴国瑛同志顺利当选常务理事,成为全国38名常务理事中的一员。

    在大会期间,吴国瑛与刘宁会长、应放天秘书长等中国工业设计协会高层就如何把当代工业设计理念引进到我们的文物保护事业中去,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以及文化遗产保护的论述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为下一步相关国家课题的申报做了一系列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