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对外联络
无标题文档
市委会接待英国江苏商会会长张海
日期:2019-10-25 来源:史洪波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0月23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接待来访的英国江苏商会会长张海,中共南京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顾振华出席座谈会。

    座谈中,张海会长介绍了英国侨情及英国江苏商会的概况,表示今后将加强合作交流。英国江苏商会成立于2005年,前身为英国江苏同乡会,2013年改为现名,其宗旨是联络旅英乡贤,加强会员之间联系,协助会员适应英国社会。多年来,商会促进了旅英乡贤与家乡的联系,充当了江苏和英国的沟通桥梁,推动了两地经济、文化、信息等方面的广泛交流。

    陈玄副主委对张会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她介绍了致公党南京市委会的概况,重点介绍了致公党南京市委会自2010年开展的“引凤工程”活动,并商议了在英国建立“引凤工程”联络点及与英国侨团组织开展友好合作事宜,为今后市委会开展“引凤工程”和对外交流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委主委胡勤刚会见了张海会长,向张会长赠送了锦旗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