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无标题文档
江宁综合支部组织党员参加联合调研座谈会
日期:2020-12-10 来源:顾金路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2月初,南京市政协、致公党南京市委会、江宁区政协就“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企业家创新路径选择”联合开展调研座谈活动,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单景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玄出席活动,江宁区政协副主席吴德厚主持会议。市社科院高成长企业博士工作站课题组、江宁综合支部主委王钢、党员企业家代表陈晓宇、顾金路、戴智源参加活动。

    会上,课题组专家们介绍了课题相关情况以及目前就课题内容的研究进度。企业家代表们围绕目前企业的技术、产品、市场状况、创新做法、投资方向以及对“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认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单景舟在座谈会上强调,市政协搭建平台,党派、区政协联合开展履职建言活动,是市政协社情民意工作的一次尝试,目前看来,发挥出了应有的效果,也希望这样“强强联手”的合作模式能在全市推广,为全市高质量反映社情民意工作拓展新方法。

    座谈会上,市委会陈玄副主委表示,在市政协牵线下,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和江宁区政协联合开展调研,履职平台进一步拓展,资源进一步融合,为打好议政履职的“组合拳”、推动资政建言提质增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接下来双方能继续加强融合联动,关注社会动态,做好调查研究,发挥自身特色,立足“十四五”规划,共同把准方向、选好主题、写好信息,在政协搭建的平台上唱准、唱好、唱响履职“大戏”。

江宁区政协副主席吴德厚主持会议

高成长企业博士工作站课题组专家郑琼洁介绍课题情况

 

市政协委员、江宁综合支部副主委陈晓宇发言

江宁综合支部党员顾金路发言

江宁综合支部党员戴智源发言

   市政协研究室信息处、致公党南京市委会组宣处、江宁区政协相关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