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无标题文档
鼓楼总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
日期:2019-01-08 来源:黄道芹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新年伊始,鼓楼区“两会”相继召开,鼓楼总支两名人大代表、七名政协委员参会,认真履行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职能,成果丰硕。

    会上共提交提案和建议9件,范围涉及社会事业、城市管理、经济发展、文化建设等方面,内容丰富、关注民生,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此次鼓楼区“两会”,庄海耘、曹添被区政协评为“2018年度委员履职先进个人”。吉添撰写的《关于推进重点楼宇更新升级的工作建议》、曹添撰写的《关于加强鼓楼区智产联合的建议》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提案”;沈正剑撰写的《解决老旧社区无消防设施存在安全隐患问题》被区人大评为“2018年度优秀建议”,这些成绩的取得,对致公党鼓楼区总支而言既是激励、也是鞭策,鼓楼总支将继续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紧紧围绕“首善之区幸福鼓楼”建设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