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无标题文档
鼓楼总支、高淳支部联合开展乡村经济调研活动
日期:2018-11-07 来源:黄道芹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11月1日,致公党鼓楼总支与高淳支部在高淳区联合开展乡村经济调研活动,鼓楼综合一支部主委庄海耘、综合二支部主委叶青、第二医院支部主委赵红、高淳支部主委胡凯、鼓楼总支委员吉添等20余名党员参加。

    活动期间,党员们赴高淳区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漆桥古村落、高淳国际慢城参观考察,并举行了座谈交流活动。胡凯对鼓楼总支的党员表示欢迎,并就高淳区自然资源、经济发展以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作了介绍。

    吉添带领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强调: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 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张敬华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等领导班子思政建设研讨班上讲话》等文件,鼓励党员们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

    庄海耘表示,通过联合开展调研学习活动,既能深入了解基层一线情况,又增进了各支部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希望各位党员牢牢围绕乡村振兴这一战略重心,理清思路,积极建言献策,为南京市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 ,党员们就如何因地制宜地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出了各自具体想法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