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无标题文档
秦淮综合四支部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日期:2018-04-09 来源:马秋燕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018年3月30日下午,致公党南京市秦淮区综合四支部组织党员实地调研银城红日养老公寓。公寓的负责人李院长陪同参观介绍,银城红日养老公寓坐落于美丽的宝船厂遗址公园畔,面积5千多平方,房间2百余间。党员们近距离地了解了老年人生活起居情况,并详细询问了院区养老、医疗、康复、护理等各方面运营情况,院长一一作了解答。受邀参加活动的还有秦淮综合支部党员钱兴男、李敏和孔德松。

  参观结束后,余霞主委带领党员们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党员们针对支部如何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提高政治占位,始终不忘致公党员的政治身份,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