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无标题文档
市委会与市政协提案委就提案工作开展座谈
日期:2018-01-02 来源:史洪波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月2日下午,南京市政协提案委赵荣富主任率队来到致公党南京市委走访。陈玄副主委代表市委会对赵主任一行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与提案委就提案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黄南副主委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陈玄副主委介绍了致公党南京市委参政议政调研课题主委负责制、主委带队调研、调研课题申报机制、参政议政奖励机制、加强与对口联系单位的合作以及与相关部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等有关工作情况和市委会近两年来取得的参政议政成绩。她表示,2018年致公党南京市委将继续完善工作机制,发挥整体优势,发挥基层组织和骨干党员的作用,搭建平台,拓宽参政议政渠道,不断增强参政议政意识,促进提案数量和质量齐头并进,推动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黄南副主委对市委会拟在市政协全会提交的集体提案的准备情况作了讲解说明。

    赵荣富主任表示,市政协提案委将不断加强与致公党南京市委的联系、沟通与合作,创新提案协商的形式。他希望市委会加强对本党派中新任政协委员个人提案的引导和指导工作,确保提案提得对、办得好、落得实;同时不断加大提案的宣传力度,扩大影响力,促使集体提案和个人提案取得更多的实效,确实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