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无标题文档
市委会参加“汇智论坛”并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17-11-27 来源:史洪波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1月23日至24日,致公党江苏省委在河海大学举办了首届“汇智论坛”。全国人大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中共河海大学党委书记唐洪武、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杨德才、胡勤刚、吴晓蓓、王学锋出席开幕式。来自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中共江苏省委督查室、省政协研宣传信息处、南京市社科院的专家学者,致公党浙江省委参政议政部门负责人,致公党江苏省各地、各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省直各支部共100多人参加了论坛。

    “汇智论坛”是致公党江苏省委发挥参政党优势,组织致公党内外各领域专家学者,积极咨政建言的综合性论坛,同时也是优秀参政议政成果的一次集中亮相和深入交流。本次论坛以“汇智参政议政 建言两聚一高”为主题,旨在通过举办论坛,动员全省致公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强化使命担当、强化履职意识,以实际行动学好、用好十九大精神,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和开展“两聚一高”新实践努力建言献策。

    此次市委会参加“汇智论坛”的3篇课题,受到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其中《推进城市生活垃圾可持续利用与处理》被评为一等奖。

    《扬子江城市群一体化发展的对策建议》和《完善政府部门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度 促进政府监管体系创新》被评为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