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无标题文档
陈玄副主委参加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
日期:2017-11-20 来源:史洪波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1月15日,中国致公党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在海南海口召开。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出席会议并作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报告。来自致公党各省级组织、副省级城市、中央参政议政联系点的80多位同志与会,市委会陈玄副主委出席会议。

    陈玄副主委在交流发言中介绍了市委会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的有关情况,和2018年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的思路和想法,她表示:2018年致公党南京市委将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丰富和拓展参政议政工作渠道,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与结对共建单位和对口协商单位的联系与沟通,努力提升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