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无标题文档
党员参加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办理座谈会
日期:2017-06-06 来源:施永钢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65日下午,江苏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202号提案办理座谈会在致公党江苏省委会议室举行。致公党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出席会议,致公党南京市江宁区综合支部副主委、该提案执笔人施永钢应邀参加会议,省委会调研处裘波处长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江苏省高级人民院法官管理处处长杨晓蓉就江苏省二年来试点法院人民陪审员选任制度改革的基本情况及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参与座谈的人员进行交流;杨鸣副处长根据提案中提及的相关问题,结合今年江苏省试点法院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深化改革的打算与实施步骤做了详细说明。

省委会米其智副主委对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202号提案所提出的改革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建议进行了具体说明,并与参会者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沟通,对省高院积极推进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改革试点的探索和努力表示支持与赞赏,相信通过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一定可以让我国的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更加完善和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