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卢国懿会见菲律宾中国商会访问团
日期:2023-12-06 来源:致联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2月5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卢国懿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会见了由侯世练会长率领的菲律宾中国商会访问团一行。

卢国懿出席会见并讲话

卢国懿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菲律宾中国商会在9月热情接待蒋作君主席率领的致公党中央代表团表示衷心感谢。卢国懿说,菲律宾中国商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创会宗旨,为维护华侨华人权益,促进中菲经济交流,增进中菲两国人民的友谊做出了积极贡献,对此我们表示由衷的赞赏。他向访问团介绍了中国致公党的历史、参政履职情况以及和海外华侨华人的交流联系情况。他希望包括菲律宾中国商会在内的广大旅菲侨胞继续发扬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在传承弘扬中华文化、关心支持祖(籍)国发展建设的同时积极融入当地,参与当地经济、政治生活,为推动中菲关系友好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现场

侯世练代表访问团对卢国懿副主席的会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菲律宾中国商会的成立背景、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帮助旅菲华侨华人事业发展、推动中菲民间交流等领域所做的工作情况。访问团成员也分别介绍了自身经历,并就侨胞关心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与访问团合影

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郑业鹭、宣传部副部长张刃参加会见。

(图文:刘丹;编校:汪庆发、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