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卢国懿会见菲华各界联合会访问团
日期:2023-11-08 来源:致联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1月7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卢国懿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会见了以蔡永宁主席为团长的菲华各界联合会访问团一行。

卢国懿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卢国懿对访问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菲华各界联合会自成立以来助力旅菲华侨华人积极融入主流社会、促进中菲经济文化交流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钦佩和赞赏。他向访问团介绍了近年来致公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希望菲华各界联合会继续秉承团结构建和谐侨社,促进中菲友好发展的宗旨,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推进中菲两国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新贡献,在推进民心相通中展现新作为。

座谈会现场

蔡永宁代表访问团介绍了菲华各界联合会近年来发展情况,表达了希望与致公党中央进一步加强联系与沟通,共同推动中菲两国民间友好的愿望。访问团其他成员还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在海外工作生活情况,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与访问团合影

致公党中央联络部副部长周慧等参加会见。

(图文:王田保;编校:汪庆发、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