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卢国懿会见巴西里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代表团
日期:2023-07-11 来源:致联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7月10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卢国懿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会见了以林非凡会长为团长的巴西里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代表团一行。

卢国懿会见林非凡一行

卢国懿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对巴西里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多年来团结服务旅巴侨胞、凝聚反“独”促统力量、维护祖国和平统一,以及积极搭建中巴友谊桥梁等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致公党是具有侨海特色的参政党,与广大海外华侨华人联系紧密,欢迎华侨华人多回国看看,多来致公党走走。他希望旅巴侨胞继续坚持传承弘扬中华文化,重视对“侨二代”“侨三代”的华文教育,守住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的“魂”;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不断凝聚人心和力量,敢于发声、善于发声,助力祖国和平统一事业;积极融入当地主流社会,主动讲好中国故事,持续推进中巴友好,促进民心相通。

林非凡会长介绍了巴西里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发展情况和巴西侨情,代表团成员也结合自身工作介绍了在巴生活情况,并就中巴贸易结算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与代表团合影

致公党中央联络部副部长周慧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见。

(图文:刘学林;编校:汪庆发、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