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卢国懿出席致公党中央对外联络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3-05-12 来源:致联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5月11日,致公党中央对外联络工作研讨会(东部及沿海片区)在浙江省宁波市召开。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卢国懿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中央海外联络委员会主任、浙江省委会主委,浙江省副省长胡伟出席会议并致辞。

卢国懿出席会议并讲话

卢国懿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致公党联络工作要加强“做好侨海大文章”的能力建设,发扬“致力为公跟党走”的优良传统,担当“侨海报国建新功”的神圣使命。他希望各省级组织要找准工作方向定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对外联络工作目标任务,结合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港澳工作、对台工作重要论述,推动对外联络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彰显侨海特色,挖掘自身特色资源,找准国家战略所需,更好服务联系对象;要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外联工作干部不断坚定政治性、增强专业性,进一步提升对外联络工作水平。

胡伟在致辞中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结合致公党中央海外联络委员会工作强调,要抓根基,在凝聚共识中强化政治建设;要聚智力,在议政建言中彰显侨海特色;要建阵地,在品牌矩阵中汇聚侨海力量。

研讨会现场

致公党东部及沿海地区的11个省级组织分管对外联络工作的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特色和品牌活动,分享工作经验,并围绕进一步彰显特色、推进新形势下对外联络工作开展了交流研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致公党中央联络部副部长周慧参加会议。

(文:刘学林,图:浙江省委会;编校:汪庆发、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