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蒋作君会见中共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一行
日期:2023-05-11 来源:致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5月10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蒋作君在机关会见了来访的中共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一行并进行座谈。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张恩迪主持座谈会。

蒋作君代表致公党中央对宁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共湖北省委、省政府、省政协和省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致公党中央和致公党湖北省委会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致公党中央一直以来与湖北方面有着密切交往和合作。在抗击新冠疫情中,致公党中央、湖北省委会广泛联络海内外华侨华人、党内专家学者捐款捐物、献计出力,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同舟共济、共抗疫情,双方结下了深厚友谊。致公党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侨海优势,广泛凝聚侨心侨智侨力,持续关注和支持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宁咏代表中共湖北省委、省委统战部对致公党中央一直以来对湖北各方面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他高度评价了致公党湖北省委会的工作,介绍了第23届华创会筹备情况,希望得到致公党中央的支持。湖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北省委会主委张柏青补充介绍了湖北省委会有关工作情况。

致公党中央办公厅主任林冬梅、联络部副部长周慧,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雷邦贵、致公党湖北省委会副主委杨晓梅参加座谈。

(文:周强,图:华正新;编校:汪庆发、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