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中央宣传骨干培训班在哈尔滨举办
日期:2022-08-29 来源:致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8月22日至24日,致公党中央宣传骨干培训班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办。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方式进行。

培训班开班式现场

致公党中央宣传部部长钱叶用出席培训班并在开班式和闭幕式上讲话。中共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赵新宇出席开班式并致辞。钱叶用在讲话中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要正确把握新时代民主党派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严肃宣传纪律,强化责任意识,健全工作机制,不断巩固宣传阵地建设,提升业务能力水平,掌握新形势下宣传报道工作的特点、重点和热点,恪尽职守,提升工作成效,争取更大作为。

本次培训班特别邀请了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燕继荣、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党性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沈斐、人民出版社校对部负责人吕飞三位老师为参训骨干开展专题授课。燕继荣院长在线上作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辅导报告--《中国现代化转型经验》;沈斐教授在线上作了《抓住历史主动 推进伟大工程》专题辅导;吕飞在现场作了《宣传工作规范表述》辅导报告。

培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授课

参加培训的宣传骨干们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老师们的授课理论与实例相结合,引人入胜,学习收获很大,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深刻理解,提高了对宣传工作规范表述的掌握水平,为今后的宣传工作提质增效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张刃主持培训班各项活动。来自19个省的致公党省级组织、副省级城市、省会城市、致公党中央部分专委会宣传骨干党员以及致公党中央办公厅、组织部、宣传部、联络部等有关同志80余人参会。

(文:汪庆发,图:赵阳;编校:汪庆发、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