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参政议政部调研组赴辽宁开展联系点调研
日期:2022-08-23 来源:致参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8月16日至8月19日,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郑业鹭一行赴辽宁省沈阳市、抚顺市、大连市开展联系点调研并就参政议政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在沈阳、大连召开座谈会并调研走访当地企业

郑业鹭介绍,此项调研的目的是推进央地互动、提升地方组织尤其是一些基层组织参政议政工作能力和水平。在交流与座谈中,调研组一行就优化社情民意信息报送机制、强化党员参政议政培训、加强各级组织信息沟通等进行互动。调研组部分参政议政骨干党员也介绍各自参政议政经验和做法。

中央部分专委会委员吴张珺、胡明霞、李彦馨、王军、付婕,部分参政议政骨干党员滕立章、万俊辰、刘伟以及参政议政部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致公党辽宁省委会主委许光文, 辽宁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卜兰杰, 辽宁省委会副主委、沈阳市委会主委李展超, 抚顺市委会主委周连霞,大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崔岩等分别参加上述调研。

2016年开始,致公党中央探索建立联系点制度,目前确定37个地市为参政议政联系点。

(文:沈晓英,图:王军,汤玮晨,牛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