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赴四川开展中国发展论坛前期调研
日期:2022-07-16 来源:致参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7月12日至14日,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郑业鹭一行就2022年中国发展论坛筹办事宜,赴四川省成都市、绵阳市等地开展专题调研。在川期间,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主委杨兴平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成都超算中心、天府新区规划厅、特锐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科技城创新馆、四川玖谊源粒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并与四川省发改委、能源局和绵阳市发改委、经信局、西南科技大学碳中和研究院等单位进行座谈。

调研组在成都市、绵阳市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听取了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和绵阳市工委关于2022年中国发展论坛前期筹备情况的汇报,并与四川省发改委等相关单位就论坛举办的主题、地点和形式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研讨。郑业鹭感谢各有关单位对致公党中央举办中国发展论坛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历年来致公党中央与国家相关部委和地方政府合作举办中国发展论坛,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背景情况以及此次调研的目的。

胡德胜、高峰、刘丰、郭巍等相关专家参加调研。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杨邦琼陪同调研。

(图文:董巍伟;编校:汪庆发、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