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香港青年新创见向重庆酉阳板溪镇中心小学捐赠物资
日期:2022-03-27 来源:致联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3月25日上午,“香港青年新创见、青岛金龙行物流情系酉阳捐赠仪式”在重庆市酉阳县板溪镇中心小学举行。本次捐赠由致公党中央联系,香港青年社团——香港青年新创见和青岛金龙行物流实业有限公司出资,为板溪镇中心小学捐赠价值人民币12万元的小学生服装和价值人民币8万元的书包。中共酉阳自治县委统战部、县教委、县乡村振兴局、致公党酉阳支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致公党中央派驻重庆酉阳县挂职干部司静、张琳参加捐赠仪式。

香港青年新创见是由香港各界杰出青年组成的社团,与致公党中央长期保持密切联系和沟通。该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在港推动国情教育和中华文化传播传承,促进海峡两岸暨港澳青年间的交流交往,推动青年人积极参与各项公共事务,扶持困难群体和弘扬关爱文化,并多次配合致公党中央开展教育帮扶。

(文:致联,图:中共酉阳自治县委统战部;编校:汪庆发、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