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吕彩霞:促进乡村全面振兴中要积极引进人才,发挥人才的作用
日期:2022-03-09 来源:致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吕彩霞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人心的报告。去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如期完成确立的阶段性目标任务,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谈几点看法:一是对报告中提到存在问题,讲到“时有发生的脱离实际、违背群众意愿现象,政策执行中采取一刀切、运动式做法”,建议对制度设计和干部监督考核加以改进。二是反腐的力度不能放松,政府要自觉过紧日子,严守八项规定。三是政府要保就业才能更好地拉动内需,拉动内需才能带动产业发展,产业发展才能解决更多就业,是一个良性循环;更好扩大内需推进区域协调发展,打通国内消费流通的地区壁垒。四是在促进乡村全面振兴中要积极引进人才,发挥人才的作用。

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海南代表团在住地举行全体会议。会议休息时间,吕彩霞代表(中)与本团两位基层代表交流。海南日报特派记者 宋国强 摄

(来源:致宣;编校:汪庆发、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