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2021年度致公党中央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召开
日期:2022-01-04 来源:主席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2月27日,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在京主持召开2021年度致公党中央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副主席曹小红、李卓彬、闫小培、曹鸿鸣、甘霖、张恩迪、吕彩霞出席会议。

会上,万钢代表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廉政与作风建设等四个方面报告工作,班子成员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进行述职。致公党中央常委、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以无记名方式对致公党中央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本次会议是致公党中央首次召开的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召开主席办公会议、主席会议研究部署。会前,领导班子成员作了充分准备,认真撰写述职报告,并将述职材料提前发至参与评议人员。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和网络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中共中央统战部、致公党中央监督委员会等有关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文:王超,图:魏巍;编校:汪庆发、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