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举办主题教育暨骨干党员培训班
日期:2023-08-07 来源:王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7月30日-8月4日,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举办2023年主题教育暨骨干党员培训班。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南京市委会主委傅阳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市委会秘书长沈海洋出席。

微信图片_20230802121107_副本.jpg

傅阳主委结合长征精神,与学员分享了学习体会:坚定的理想信念,是长征精神之“魂”;严明的组织纪律,是长征精神之“基”;一切从实际出发,是长征精神之“要”。他强调,各位学员要继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从凝心铸魂,赓续“致力为公跟党走”的优良传统;集智聚力,践行“侨海报国建新功”的崇高使命;融会贯通,激发“干事创业促发展”的组织活力方面下功夫,将本次学习成果转化为今后的履职实践,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他要求,培训班学员要严守培训纪律,要有组织观念、团队精神和安全意识,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带动身边的广大党员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前进方向,以“走在前、做示范”的使命担当,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京新实践贡献致公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802121059_副本.jpg

学员代表马泽宇在发言中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在行动上时刻学习革命先辈和致公先贤的高贵政治品格,跟党走、听党话,做新时代“四新”“三好”的致公党党员。

微信图片_20230802121116_副本.jpg

班长王钢代表培训班接受班旗。

IMG_2156_副本.jpg

本次培训班组织了近40名专委会、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骨干党员参加。培训为期6天,通过理论学习、座谈交流、专题讲座、现场学习等多种形式,全面提升党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为市委会各项工作注入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