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交流会
日期:2022-10-24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667188427546503.png

10月24日上午,致公党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交流会。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裘波主持会议。

8e23694f7da4004a5fd81210a46cb6a.jpg

省委会机关与会的每位同志分享了学习中共十二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围绕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交流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e2e560621d6bd720ccf0bbc326450e4.jpg

米其智对机关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进行的交流发言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二十大精神作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米其智强调,当前,我们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要把握好三个方面。一是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二十大报告、各项决议、文件精神,一体学习、一体贯彻,充分感悟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进一步明确今后工作的奋斗目标、前进方向,切实增强助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使命担当。二是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二十大报告建构的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体系,通过精读观点、细读原文、思维导图等多种方式,形成学习理解二十大报告的知识体系,进一步推动理论学习、指导实际工作。三是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8月31日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发挥协调社会关系、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稳定的积极作用,传承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助力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