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米其智副主委出席致公党徐州市第三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
日期:2022-08-31 来源:徐州致公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20907152906.jpg

8月30日上午,致公党徐州市第三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致公党江苏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徐州市委会主委王新宇、专职副主委李志国、副主委施鹏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志国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907152913.jpg

米其智在讲话中指出,专委会是省市组织凝心聚力、履职尽责的专门工作机构,是党派开展各项工作的“专家库”和“智囊团”,是我们联系广大党员和社会力量的重要纽带。米其智希望徐州市委会各专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研究和把握专委会工作规律,在新起点上开展好新一届专委会工作。一是坚持“组织赋能”与“党员奉献”相结合,积极发掘专委会委员和所联系党员履职优势做好专委会工作,积极搭建平台服务党员成长发展;二是坚持做好“组织”文章,放大“专门”优势,既让专委会委员有组织归属感,又要不断发掘“金点子”、好方法,发挥智力密集优势,形成更多建言献策成果,打造更多品牌活动;三是坚持共谋、共建、共享,有意识研究专委会委员各自擅长的领域,做到活动组织人人有分工,活动成果人人有收获,资源有效整合,建立正向反馈,使“行动中的致公党”更加齐心协力、行动有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微信图片_20220907152916.jpg

王新宇代表市委会对新一届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成立新一届专委会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增强参政党意识,强化使命感和荣誉感,努力履行好专委会职责;三是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增强紧迫感,尽快成为专委会工作的行家里手。王新宇强调,新一届专委会成员要进一步强化履职意识和担当意识,勤勉尽责、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907152921.jpg

李志国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致公党徐州市第三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的通知》。施鹏宣读了《中国致公党徐州市第三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

微信图片_20220907152927.jpg

五个专门委员会的主任、副主任及其他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开展好专委会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