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为海外人才解惑——致公党江苏省委成功举办首届“栖凤论坛”
日期:2022-08-26 来源:调研联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22.jpg

为帮助海外人才和新近归国人才了解国内的创新创业环境,疏通海内外信息沟通渠道,进一步提升海外人才及项目落地的效率和成功率,致公党江苏省委发起了“栖凤论坛”,计划定期邀请归国学者、企业家,分享他们的创新创业故事及成功经验。

222.png

首届“栖凤论坛”于2022年8月25日晚成功在线举办。致公党江苏省委秘书长裘波为论坛致辞,鼓励大家利用所学积极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事业,不辜负时代所托。本次论坛特别邀请了南京农业大学刘斐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孙蕊副研究员、南京工业大学人事处副处长杨洪俊、江苏启迪创新研究院总经理汤浩、扬子江区块链国际创新中心负责人吴啸,分享了他们科研及创业经验,分析了江苏省高校的引才政策和创业政策。论坛还设置了讨论环节,各位嘉宾与观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论坛由南京工业大学张永军教授主持。

据统计,本次论坛共有近百名海内外人才参加。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归国学长们的精彩报告,感受到了他们的科研和创业热情,也充分了解了江苏人才政策和创业政策,为自己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撰稿:张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