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米其智副主委赴扬州作《发扬优良传统 作出更大贡献》主题授课
日期:2022-08-24 来源:扬州致公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f022e53682939302914cdf9e3de35b6_副本.jpg

为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8月18日至19日,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赴扬州作主题授课,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扬州市委主委徐晟陪同调研。中共扬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顾元周,中共江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旭参加有关活动。

4226464cdc1b05adb9f77adc3955e97.jpg

米其智为致公党扬州市委骨干党员培训班、入党培训班作了《发扬优良传统 作出更大贡献》的主题授课。他从致公党成立的初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职责使命等方面作了深入的阐述,并同与会年轻党员分享了党派工作感悟。他希望致公党扬州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发扬好致公党优良传统,在新时代作出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a319cf003992d7d27279413d0fab578.jpg

在扬州期间,米其智走进致公党扬州市文教卫总支和江都区支部,调研了文教卫总支党员刘越紫砂雕塑工作室,与培训班学员进行座谈。他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扬州市各基层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取得的成果,希望各级组织进一步创造平台,激发党员活力,充分展示致公党风采,增强组织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