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召开学习会
日期:2022-08-17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3225b6642ca63f396536cf7c8a494de.jpg

8月15日,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召开学习会,认真组织学习《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学习中共江苏省委“中国这十年·江苏”主题新闻发布会精神。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省委秘书长裘波主持会议。

ec0805ff3f9e98b35eb1eb658a6e66b.jpg

米其智指出,《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的发表,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追求祖国统一的坚定意志和坚强决心,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在新时代推进实现祖国统一的立场和政策,为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创祖国统一、民族复兴光荣伟业注入了强大信心力量。作为参政党组织,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领会白皮书精神实质,增强应对百年变局的政治眼光、战略定力,加强对广大致公党员和所联系的归侨侨眷、海外华侨华人、留学人员、台港澳人士的思想引导,找准发挥侨海优势与促进两岸和平统一的结合点,助力凝聚起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磅礴力量。

米其智表示,中共江苏省委“中国这十年·江苏”主题新闻发布会以详实的数据、生动的事例,全方位展现了新时代以来“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十年画卷”。作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我们感到无比振奋和自豪,更对今后发展充满信心。致公党江苏省各级组织要紧紧围绕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深刻领会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围绕我省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担起“经济大省要勇挑大梁”的重大责任,驰而不息加强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坚定不移助推中国式现代化,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致公党省委机关干部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