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王学锋赴扬州开展“落实双发行动 提升党派履职”走基层调研
日期:2022-08-09 来源:扬州致公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7c3e0dbd72e09adc4d19722dc4a0035.jpg

8月5日,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王学锋率队赴扬州开展“落实双发行动 提升党派履职”走基层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副主委米其智,致公党省委秘书长裘波参加调研。扬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扬州市委主委徐晟陪同调研。

98aad8bfe3baf45b0f585784d1038ba1.jpg


王学锋走进致公党扬州市委新成立的“致公书院”,详细了解了致公党扬州市委将扬州历史文化与民主党派自身履职有机结合,通过书院平台,以文化人、以艺聚心,进一步提高扬州致公党党员的人文底蕴,促进共识、促进学风、促进履职、促进创新的各项工作。

王学锋与致公党扬州市委领导班子和骨干党员进行座谈,她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扬州市委在凝聚人心、服务发展上取得的成绩和形成的履职特色,希望致公党扬州市委进一步聚焦中心工作、优化工作机制,进一步激发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履职热情,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致公党扬州市委全体市委委员、各专委会主任、机关人员及致公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