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省委会机关第三调研组赴淮安开展“走基层”活动调研
日期:2022-03-07 来源:机关第三调研组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IMG_3984_副本.jpg

为进一步深入落实“双发行动”,贯彻落实省各民主党派作风建设要求,3月3日至5日,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率省委会机关第三调研组赴淮安开展“走基层”活动调研。淮安市政协副主席张志勇会见调研组一行。淮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王子政参加有关活动。

IMG_3957_副本.jpg

IMG_4034_副本.jpg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党员涂永生、张立勇、王泽胜、赵鸿瑛等工作单位,深入江苏淮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苏铂威(江苏)阀门有限公司和维也纳国际酒店(淮安新城店)走访调研,与总支部分党员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征求对省委会机关工作意见建议,了解党员企业生产经营和创新发展情况。

IMG_3997_副本.jpg

米其智对党员们立足自身岗位,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加强对外贸易交流、服务“一带一路”倡议,以及参政履职等方面与党员开展了深入交流。米其智强调,党员企业家们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在扩大产能、做大规模、技术攻关、开拓市场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招,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市场占有率,同时结合党派工作强化履职担当,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省委会机关和各级组织要认真分析研究党员行业结构和履职专长,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主动跟进对接,了解党员诉求,为党员发展、能力提升和作用发挥搭建平台。

致公党淮安总支主委于亮,副主委徐琳、李巨澜、王怡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