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召开2021年度专委会工作会议
日期:2022-01-06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20106140555.jpg

12月30日,致公党江苏省委专委会主任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委副主委杨德才出席会议。省委秘书长裘波主持会议,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06140600.jpg

会上,省各专门委员会根据省委2021年工作要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汇报了今年开展专委会活动的总体情况和2022年度工作安排。

裘波传达了蒋作君常务副主席在致公党中央专门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蒋作君常务副主席希望各专门委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建设,筑牢专委会履行职能的思想根基;增强参政履职能力,紧扣大局进行参政议政和理论研究;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专委会横向交流和上下联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拼搏进取,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德才副主委表示,面对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干扰,省各专门委员会各展所长、各尽其能,在创新中见真功,在履职中出实效,充分展现了坚定的政治意识、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深厚的“致力为公”情怀。2022年是本届省各专门委员会履职的最后一年,希望各专门委员会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加强思想引领,强化使命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提升履职成效,团结一心、上下同力,认真跑好“最后一棒”,以优异的履职成绩为本届省专门委员会工作书写一份圆满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