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引凤工程第十二届活动启动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日期:2021-03-26 来源:调研联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3月25日下午,致公党江苏省委在南京召开“引凤工程”第十二届活动启动工作会议。致公党省委秘书长裘波出席会议并介绍活动具体方案。致公党江苏省委常委、省直工委副主任翁为民主持会议。

IMG_4886(20210326-162613).JPG

裘波表示,作为致公党侨海领域的特色品牌工作,万钢主席在多个场合高度肯定引凤工程,要求江苏省委会持续深入开展好这项工作;吴政隆省长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优化人才培养引进体系,坚持培养本土人才和招引海外人才双管齐下,吸引更多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青年科技人才和高水平科技创新团队到江苏创新创业。引凤工程与当前的形势、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高度契合,站在了新的起点上。

根据活动方案,今年省委会决定在2021年度进行引凤工程3.0版本的升级,围绕麻建国主委“引进来、留下来、长起来”要求,在继续为高校、科研院所引才提供精准服务的同时,重点打造“引凤工程创新营”项目,实施服务落户博士的“飞天计划”,开展与江西等致公党组织对接活动,推动引凤工程走向全国。加强与欧美同学会、省科协联系合作,邀请优秀海外留学人员团队和项目,赴省内开发区、产业园、留创园等进行考察交流、路演对接、参观联谊,汇聚创新创业资源,为留学人员项目落地开花结果实施助力。

与会人员表示将全力配合支持引凤工程第十二届活动相关工作,特别是做好前期调研准备工作,积极了解、主动服务当前本地区党委、政府人才工作和创新创业的具体需求,做好今年引凤工程活动先头兵的工作,为活动精准对接、有效开展做好纽带桥梁。

各市委、省直工委,泰州、盐城、淮安总支、宿迁支部,省侨海联络委员会部分委员,“引凤工程”协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