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省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日期:2021-03-03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3月1日,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省委会秘书长裘波主持。米其智传达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在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会议情况。

会场.jpg

米其智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修订后实施的第一年,贯彻落实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具有特殊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认识新时代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切实做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中共江苏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米其智强调,要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好系列庆祝活动,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引导全省各级组织和致公党员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坚定共同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深刻领会“十四五”发展和参政履职新要求新任务,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着力提升履职效能;加强作风建设,协调推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实现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自觉担当“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要使命,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致公党省委机关全体同志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