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六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在宁召开
日期:2020-12-26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2月26日,中国致公党江苏省委六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在宁召开。全国政协常委、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麻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主委杨德才、胡勤刚、沈仁芳、吴晓蓓、王学锋、米其智出席会议。

会场-修图版_副本.jpg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传达致公党十五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共江苏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致公党江苏省委六届五次全体会议议程、日程(草案);致公党江苏省委六届五次全体会议各次会议主持人及报告人名单、致公党江苏省委监督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致公党江苏省委专门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致公党江苏省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草案)。

麻主委讲话_副本.jpg

麻建国在讲话中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致公党江苏省委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江苏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团结带领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凝聚智慧、汇聚力量,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绩。

麻建国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国致公党十五届四中全会和中共江苏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广泛凝聚共识,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贯彻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自身建设水平,推动本职工作和履职尽责双岗建功;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深刻内涵,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着力提高参政议政、海外联络、社会服务的能力和实效;拓宽思路创新方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十四五”规划实施,奋力书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时代答卷,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致公党江苏省委常委参加会议,省委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各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省直工委、泰州总支、盐城总支、淮安总支、宿迁支部负责人,省委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