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麻建国在泰州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日期:2020-12-11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2月10日至11日,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在泰州调研基层组织建设。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学锋,致公党泰州总支主委、市审计局局长周小慧陪同调研。

IMG_9709_副本.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麻建国与党员们围坐一桌、深入交流。周小慧汇报了泰州总支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行职能等方面工作和今后打算,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各支部同志汇报了开展课题调研、社会服务、党员发展情况和工作体会。

“支部活动开展得多不多,出席率怎么样,是不是形成制度?”“活动主要采取什么形式?”麻建国在座谈中频频提问,了解情况,认真听取大家的建议,并就基层组织工作重点和难点进行了交流探讨。

麻建国充分肯定了泰州总支各项工作,围绕落实“双发行动”要求、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出希望:一是要善于把“人少”的“劣势”转化为“心齐”的优势,引导总支全体党员践行初心使命,提高认识,凝聚共识,齐心协力做好基层组织各项工作。二是要善于发掘各类履职人才,发挥总支、支部和全市党员作用,认真分析研究党员行业结构和履职专长,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在适合其履职优势的场合发挥他们的作用,用“履职成效”把每位党员履职尽责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努力为他们提供施展才华的机会和舞台。三是要善于通过各类平台、活动,团结党员、凝聚力量、增强活力,经常关注党员的表现,经常鼓励党员的付出,经常分享党员的成绩,让党员在基层组织中始终有获得感和成就感。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建,在跨支部、跨行业、跨地区等共建活动中,推动互相学习、资源整合、优势互补、成果共享,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共同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致公力量。

在泰州期间,麻建国调研考察了爱国华侨单声文物馆、长城汽车项目等。

致公党泰州总支副主委吴梓兴、尹晓洁,市直一支部、市直二支部、海陵支部、高港支部、姜堰支部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