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麻建国走访致公党南通市委机关并座谈
日期:2020-09-28 来源:省致轩综合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640.webp.jpg

9月23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率省政协调研组在南通调研期间,走访致公党南通市委会机关,与机关干部和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交流座谈。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翌冬陪同。

在机关“致公之家”,陈翌冬汇报了今年以来南通市委会坚决贯彻落实致公党江苏省委和中共南通市委工作部署,围绕抗击疫情、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扎实推动工作,开展系列特色亮点活动等有关情况。南通卫校支部、综合二支部、江苏工院支部、港闸支部等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和履职情况也分别做了汇报。受邀老归侨代表谢梦平就省委和市委会对老党员们的关心表达了感谢,并谈了切身感受。

麻建国充分肯定了南通市委会自身建设和履职亮点,对与会的各支部工作进行现场点评,交流想法,提出建议。麻建国指出,市级组织机关干部、基层组织负责人是党派工作的组织者、协调者、执行者,要深刻理解新时代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新要求新任务,做到政治坚定,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带领广大致公党员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到履职过硬,深挖自身潜力,发现不同类型人才,发挥各自专业优势,调动各类社会资源开展参政议政、海外联络、社会服务等工作,进一步扩大履职成效;要加强合作共建,通过平台共建、优势互补、成果共享,打造有利于全体党员履职尽责的平台,让党员在参与党派工作中有归属感、获得感,以事聚人、聚人成事,在后小康时代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致公党南通市委秘书长崔宇青、全体机关干部,基层组织负责人毛静芳、周骅骝、黄旭、徐乐一,老归侨谢梦平参加座谈。

640.webp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