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米其智副主委参加南京市浦口区综合支部与淮安市总支党务工作交流活动
日期:2020-09-16 来源:孙子涵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9月11日,致公党淮安市总支于亮主委、王怡副主委一行赴浦口区致公之家,与浦口区综合支部开展交流党务工作。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中共浦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彭媛媛,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滕远升应邀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15141245_副本.jpg

活动中,两地基层组织交流了各自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创新党务工作形式等方面的经验;参观考察了农业生态科技企业望月海棠园,浦口区综合支部主委孙仁荣介绍了海棠园的概况。海棠花是敬爱的周总理生前最喜欢的花。前期,孙仁荣了解到淮安周恩来纪念馆专门种植了一片海棠林,他与支部同志商议后,主动联系淮安市总支,向淮安市总支捐赠一批海棠树,支持纪念馆海棠林建设。捐赠工作将于9月底完成,期待海棠开满周总理纪念馆。

米其智副主委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他指出本党省内各地组织之间开展的“跨市共建”活动,实现了资源共享,取长补短,力量融合,相互促进,进一步提升了各地基层组织自身建设水平和组织凝聚力,为建设高素质参政党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915141250_副本.jpg

淮安市总支、浦口区综合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