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米其智副主委出席镇江致愿者总队成立大会
日期:2020-08-29 来源:组织处 李朝蓬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8月26日,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出席镇江致愿者总队成立大会并讲话。镇江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镇江市委主委张红娣,镇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建锋出席大会。

01.JPG


镇江致愿者总队是以致公党镇江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所属全体党员为主体组成的公益性团队,接受致公党镇江市委会的指导与监督。她的成立,将成为镇江青年致公党员服务党务活动的平台、履职尽责的平台、展示个人形象和组织形象的平台。

02.jpg


米其智对镇江致愿者总队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成立镇江致愿者总队是镇江市委会组织建设方面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活动,是凝聚智慧、体现组织水平和组织能力的重要活动。他指出,“致愿者”体现了致公党员自觉、服务、奉献的价值追求,体现了致公党组织志愿为国家、民族、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的精神和情怀,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他强调,作为统一战线大家庭的一员,镇江致愿者要积极为社会履行责任、贡献力量、奉献智慧、展示形象;镇江市委会要不断探索创新、开拓思路、凝聚智慧、汇集资源,努力把“致愿者”品牌打造好。

04.jpg


张红娣在讲话中指出,全体镇江致愿者要明确使命,勇于担当,在开展致愿者服务活动中不断提高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发挥优势,坚持奉献,在致愿者服务中积极发挥个人的优势特长,不断提升个人综合能力;要开拓进取,树好形象,在致愿者服务活动中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用实际行动成为致公党员形象的塑造者、党派发展的推动者、现代文明的传播者。


3.jpg

米其智向镇江致愿者总队授旗

会议由致公党镇江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标主持。镇江市侨联、市侨办、团市委、市留学生亲属协会有关领导及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代表应邀参会。致公党镇江市委副主委许伟,省青工委主任卢晓宁,致公党镇江市委会部分老同志和青年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