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麻建国一行调研省欧美同学会创新基地
日期:2020-08-12 来源:调研联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8月10日上午,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一行赴江苏省欧美同学会指导下的省归国留学人员实践创新基地“同心家园”调研。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方未艾,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米其智参加调研座谈会。

834509147.jpg

麻建国一行参观了省欧美同学会史料馆、归国留学人员科技成果展和海归人才创业孵化区,深入了解省欧美同学会发展历程。麻建国强调省欧美同学会是在中共江苏省委领导下,团结我省留学人员的专门组织,主要发挥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的作用。高度评价省欧美同学会通过思想政治引领等方式,把留学人员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充分肯定了省欧美同学会近年来取得的系列成绩。

476464981.jpg

麻建国表示,作为侨海特色参政党,致公党江苏省委全力配合中共江苏省委做好留学人员工作,我们和省欧美同学会在工作目标和对象上都有很多契合之处,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加强交流合作,在开展建言献策、人才引进等相关工作方面为留学人员搭建平台,一起用心用力用情为留学人员服务,携手为留学人员事业赋能,助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332515272.jpg

江苏省欧美同学会(江苏省留学人员联谊会)秘书长朱军,致公党江苏省委调研联络处同志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