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
日期:2020-05-22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5月22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万众瞩目中隆重开幕,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学习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IMG_7358.JPG

大家一致认为,去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政府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去年以来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特别是疫情带来的风险挑战,指出了今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指出,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团结奋斗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创新思路举措,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主动担当作为,用心用情用智做好全年工作,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