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员陈阳获“江苏青年五四奖章”
日期:2020-05-05 来源:省致轩综合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第十五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揭晓。

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青年联合会决定,授予于彩成等26名同志第十五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授予网络通信与安全紫金山实验室青年科研团队等13个青年集体第十五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授予王冰等16名同志第十五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

其中,中国致公党党员,独立音乐人、江苏省音韵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艺术总监陈阳获第十五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

让我们向他们致敬!向身边的榜样学习!


“江苏青年五四奖章”是团省委、省青联授予江苏青年的最高荣誉。

获奖者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创先争优并取得突出成绩,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江苏青年的精神风貌和价值追求。


人物档案


1588657750727323.jpg

陈阳,中国致公党党员,独立音乐人、江苏省音韵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艺术总监。

他多年扎根于音乐创作,旨在为人民服务创作并传播百姓喜闻乐见的艺术精品,树正气,传递正能量。常年致力推动“一带一路”文化先行,向世界传达中国声音,受到国内外宾朋高度肯定及赞誉;长期关注新兴青年群体工作,组织开展不同形式的新兴青年活动;原创作品多次获得政府文化奖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致力创作战疫作品,奏鸣出战胜疫情最终胜利的号角。

2017年获评第十二届“南京市十大杰出青年”,2018年获评“江苏省十佳青年志愿者”称号,2019年获评江苏省首届紫金文化人才、获阿联酋国际遗产研究院非遗展演奖。


(来源:共青团江苏省委、新华日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