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麻建国走访慰问致公党员企业 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日期:2020-02-21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月21日,全国政协常委、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在南京走访慰问已复工致公党员企业,了解企业防疫和复工复产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副主委、南京市委主委胡勤刚,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致公党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玄等参加调研。

IMG_5514_副本.jpg

IMG_5597_副本.jpg

疫情虽未结束,但挡不住企业复工复产的脚步,挡不住经济发展的脚步。江苏柯菲平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南京市玄武区徐庄路,是一家专注于心脑血管病、老年慢病领域及生物药等新药创制的科技企业。麻建国一行在接受体温检测后,查看企业防疫和复工复产情况,仔细询问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企业负责人、致公党南京市委委员秦引林介绍,为全面加速研发进度,该公司已于2月4日提前复工,并升级了各项管控措施,推进重点研发项目,确保企业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IMG_5616_副本.jpg

IMG_5656_副本.jpg

“防控到位,是企业复工的第一前提。”在光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一楼大厅的电子大屏上不停滚动播放防疫和复工的宣传海报。这是一家从事信息采集技术和全面解决方案的研究与运用的上市公司。麻建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和复工人员防疫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致公党江苏省委委员龙昌明颁发2019年社会服务重点项目捐赠证书。

光一从大年初二就着手企业复工,目前除位于湖北的子公司以外,大部分员工已经到岗工作,公司采取严格措施加强防疫,做到复工员工不发生一例病例。

麻建国对两家企业的防疫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表示满意,对致公党员企业积极捐款捐物,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善举表示肯定,鼓励企业认清我国经济基本向好的大势,坚定信心,发挥优势,在抗疫情和保发展的战场上再立新功。

麻建国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和中共江苏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严格执行各项规定,细化防控措施,做到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当好地域防控疫情斗争和保障企业运行正常的“后卫”。

要加强各级各类政策的学习和宣传,用好用足国家和地方的各项支持扶持政策,切实把政策的效力转化为企业的生产力、战斗力,认真研判和拓展新情况下的市场,打好恢复生产的“前锋”,为服务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麻建国表示,致公党江苏省委将认真梳理企业在当前特殊时期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提出的建议,撰写形成相关参政议政成果,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致公党江苏省委宣传处、调研联络处,致公党南京市委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