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赴盐城、淮安、宿迁调研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9-11-13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根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求,11月7日至9日,致公党省委第三调研组赴盐城、淮安、宿迁调研主题教育活动。致公党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宗加伟、谢海,致公党省委宣传社会服务处副处长卓宁参加调研。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盐城总支主委邹毅实、副主委何坚强,致公党淮安总支副主委徐琳、王怡,致公党宿迁支部主委胡宏等陪同调研。

IMG_0876_副本.jpg

IMG_0978_副本.jpg

IMG_1043_副本.jpg

调研组分别在三市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主题教育活动情况汇报,对照“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基本要求,围绕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海外联络、社会服务、自身建设和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听取三市致公党领导班子、基层组织负责人、普通党员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三市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宿迁支部思想建设基础牢、参政议政有成效、社会服务有特色、合作共建效果实。淮安总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各项工作扎实有效。盐城总支坚持主委讲党课,设立学习专委会,引导全体党员狠抓学习;创新履职平台建设,加快支部“致公之家”全覆盖,凝聚力、战斗力、影响力不断增强。

调研组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推动检视问题与整改提高同步,着力凝聚政治共识、提升履职尽责能力。调研组表示,将认真梳理各地的意见建议,研究提出思路办法,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高履职水平,推动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取得实效。

1111_2.jpg

活动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盐城企业支部 “致公之家”等。

致公党江苏省委宣传社会服务处、调研联络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