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9-10-08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0月8日上午,致公党江苏省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出席会议并作辅导报告。

32f501faaf61702677ff96d8e8d8882_副本.jpg

米其智在辅导报告中回顾了人民政协建立过程、7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入分析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对于民主党派的新要求。米其智说,回顾人民政协发展历程,我们深刻感受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就没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人民政协是中国人民伟大创造、伟大成果。身处新时代,我们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巨大优越性,深刻理解其文化基础、理论基础、实践基础,不断增强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这一制度的政治责任。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在人民政协这一民主党派履职“主渠道”上充分发挥作用,以新的作为展现新时代民主党派和致公界政协委员的风采。

致公党省委秘书长裘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

致公党省委宣传社会服务处副处长卓宁主持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