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日期:2019-09-03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9月2日,致公党江苏省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研究讨论《致公党江苏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省委主委麻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主委胡勤刚、吴晓蓓、王学锋、米其智,秘书长裘波出席会议。

IMG_7084.JPG

麻建国在讲话中指出,根据《致公党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精神,结合江苏工作实际,致公党省委决定从现在起至今年底,在全省各级致公党组织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意义重大。

11111.jpg

麻建国强调,主题教育活动是致公党省委从现在起至2019年底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各级组织要以党为师,学习借鉴中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做法和经验,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之成为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四新”“三好”的总体要求,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査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不断提升主题教育活动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麻建国指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明确目标任务,把握基本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宣传引导,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务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深化。

米其智从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工作原则、工作安排和组织实施等方面介绍了致公党江苏省委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出席会议的领导围绕省委的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无标题5.jpg

胡勤刚副主委发言

无标题2.jpg

吴晓蓓副主委发言

无标题55.jpg

王学锋副主委发言

无标题3.jpg

米其智副主委介绍情况

会议决定成立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麻建国主委任组长,副主委杨德才、胡勤刚、沈仁芳、吴晓蓓、王学锋、米其智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兼任办公室主任,秘书长裘波,宣传处副处长卓宁任副主任,负责主题教育活动的统筹协调和工作安排。

各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动员会,并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