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不忘合作初心】聚力共建 携手同行——致公党江苏省委地方组织合作共建经验交流会在宁召开
日期:2019-08-29 来源:组织处 余耀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8月24日,致公党江苏省委地方组织合作共建经验交流会在宁召开。

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省政协常委、省委副主委王学锋,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出席会议。会议由米其智主持。

2.麻主委讲话.jpg

麻建国讲话

麻建国主委在讲话中对各地方组织合作共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一年来,各地组织包括省直工委积极参与,“合作共建”平台运行良好,取得了可喜成绩。目前已逐步形成了地方组织之间的“跨市共建”、基层支部之间的“跨支部共建”、本党各组织之间的“跨行业共建”、与本党其他省份组织之间的“跨省共建”、本党与其它党派及政府部门之间的“跨党派共建”,五维一体全方位推进,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麻建国指出,合作共建是省委一项创新型重要工作,大家应有广泛共识:一是要让合作共建成为“双发行动”的有力抓手;二是要努力争取各级各部门领导支持;三是要积极组织多形式的基层组织共建活动。通过合作共建,联合互动,优势组合、力量融合,全面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建设高素质参政党。

3.交流发言.png

交流发言

会上,致公党无锡市委秘书长殷亚红、致公党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青、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致公党盐城总支主委邹毅实,先后就一年来合作共建开展情况进行探讨交流,介绍经验做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交流会内容丰富,收获很大。

本党各地组织及省直工委相关负责人、省市组工干部及参加全省基层组织共建联谊活动的全体党员共130多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