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在江苏开展工作调研
日期:2019-08-21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了解致公党地方组织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情况,探讨新时期社会服务工作的新特点、新思路,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于8月19日下午,在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召开社会服务工作座谈会。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巡视员李曼出席座谈,赴苏出席西部地区中小学语文教师培训班的致公党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谭净、贵州省委秘书长薛承梦和陕西省委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01.jpg

李曼向与会同志介绍了致公党中央近年来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所开展的社会服务工作情况。她希望省级组织积极支持致公党中央工作,进一步加强央地、省际之间的互联互动;在社会服务工作中注重搭建平台,形成工作合力;认真分析研究新时期社会服务工作,不断总结探索创新工作方式,打造社会服务品牌,同时搞好宣传,扩大影响。

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向与会同志介绍了致公党江苏省委近年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情况、做法和经验。与会同志就各自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问题,交流了工作体会和经验,并对今后社会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