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第三期轮训班的“三多”与“三强”
日期:2019-07-26 来源:组织处:李朝蓬 余耀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全省基层支部主委第三期轮训班是省委在总结第一、第二期轮训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基层组织建设、机关作风建设调研活动的结果,经过精心筹划后决定举办的。此次轮训组织严密、内容丰富、成效显著,突出表现在“三多”与“三强”。

参训人数多

充分考虑时间因素,有效利用暑假档期安排组织此次轮训,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及省直的124名基层支部主委报名参加轮训,占全省基层组织主委总人数的44%。


1.参训人数多.jpg

环节设置多

为提高轮训质量,丰富轮训生活,充实轮训内容,省委轮训项目组特别注重在环节设置上下功夫,安排有最新政治理论的解读、履职任职能力的剖析、公务礼仪和基础公文的学习、团队建设、支部活动案例分享和支部总结分享等诸多环节。

2.环节设置多.jpg

学习收获多

通过四天时间的集中学习与交流,学员们的思想认识、政治站位有了明显提高,意识形态得到了加强,履职能力得到了提升;尤其聆听了省委领导的专题党务课程,既找到了存在的短板,更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方法。纷纷表示深受启迪,收获多多,满载而归。

3.学习收获多.jpg


组织筹划强

省委领导亲自上阵指导,贴合基层实际需求,针对基层面临实际困难,提前筹划,制定培训方案,优选课程,精心安排。不仅成立有专门的轮训项目组,各市及省直积极参与,并有专人带队参加轮训。轮训期间安排有热心的青年党员志愿者轮值服务。整个轮训工作紧张有序、有条不紊。

4.组织策划强.jpg

师资力量强

轮训班邀请了全国政协常委、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做专题理论授课,高屋建瓴;邀请了南京师范大学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进行特约授课,精彩纷呈;邀请了党务经验丰富的扬州市委王兰海副主委为支部活动案例作点评,效果极佳。

5.师资力量强.jpg

学员活力强

参训学员们相互交流,深入探讨,畅所欲言,气氛热烈;积极主动地参与交流发言,将各自支部活动的经验与大家分享,互学、互帮、互鉴,充分体现了“因交流而多彩,因互鉴而丰富”。

6.学员活力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