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省委青委会“仲夏书语”交流联谊会在宁举办
日期:2019-06-18 来源:组织处 李朝蓬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图1.jpg

6月15日,致公党江苏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仲夏书语”交流联谊会在南京举办。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学锋出席活动。

省委组织处处长谢嘉,省委青委会副主任黄晶,省委青委会部分委员以及青年党员志愿者代表,常州、苏州、镇江市委青委会主任参加活动;交流会由青委会副主任鲁凯主持。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省委青委会的各项工作:在省委会正确领导下,加强自身建设,通过增补委员,实现了青委会委员在全省组织的全覆盖;积极开展省委立项课题调研活动,卢晓宁主任在省政协大会做口头发言;积极参与并承担省委有关重点工作;积极筹备并组织特色鲜明的活动,促进和扩大各地组织与党员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同时也将下半年工作计划向大家作了汇报。大家交流分享了参与青委会工作后的成长与收获,并对今后青委会工作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图2.jpg

王学锋副主委对青委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她指出,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每位委员既有专业特长又充满活力,更有愿意为致公党无私奉献的思想觉悟,要利用好平台优势、发挥好自身作用,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团结全省青年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积极发光发热,传播正能量,凝聚起更大的工作合力,为推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后,部分青委委员参加了委员姚中彬的读者分享会。陈伟等委员积极协助举办分享会,加深了委员之间的友谊,大家围绕“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畅所欲言,收获颇丰。